雨滴打濕了少年橙色的柔髮,流淌於髮稍凝成水珠,微長的髮尾混著水氣緊貼於細嫩的脖頸。
少年微仰起頭,雨水自眼角劃過白晳的臉龐,由下巴滴落至喉結,沿著精緻的鎖骨漫進衣領,滲入橘黑交纏的上衣。
棉質的隊服服貼於嬌小的身軀,修飾出完美的腰線。
望著單薄的身影,心微微刺痛。
「呆子,會感冒的。」橘褐色的眼瞳映上一抹黑,柔髮被粗魯的掩蓋在半濕且微溫的沉黑外套下。
緊抿著下唇,迴身的氣息帶點壓抑。
「影山......」
「我先走了---」忽地掌心傳來一陣冰冷的觸感。
「我們輸了。」影山回過頭。原先總是閃耀光彩的雙眼此刻卻像蒙上霧氣般暗沉。水痕爬上臉頰,留下的痕跡不知是雨還是淚。
「你該不會覺得最後一球是自己的錯吧?」日向將頭壓的更低。手不自覺握緊,指甲攥出不深不淺的紅痕。
「聽好了,日向呆子,」雙肩被施了一股壓力,連帶著頭不得不抬起來,看向平時一直充滿戾氣的黑瞳。
「輸了就輸了,現在再去想是誰的錯有什麼用?我們目前做的到的不是只有繼續前進嗎?!現在有整個對伍跟你一起渡過難關,你又不是孤軍奮戰!」影山猶豫的吸了口氣,再度開口「而且,不管遭遇什麼挫折,我都會傳球給你。...你還有我啊!
日向抱緊手中的外套,喃喃出聲,還有些微哭腔「影...影山...」
臉頰被輕柔的捧起,視線中不斷擴大的雙唇被觸感取代。
冰冷的皮膚相貼,溫熱的吐息拂過臉龐。雨水潮濕的氣味瀰漫在唇齒間
影山毫不留戀的分開唇瓣,臉上卻呈現反差的泛出紅暈。
「我,會一直當你的二傳手。」
原來日向的驚嚇漸漸被笑容取代。看似脆弱無力的雙臂環上比自己高出許多的人。緊緊的抓住後背的衣料。
無聲的溫暖毫不在意雨滴的冷酷,兀自鑽進心裡
"那,我會一直扣球的,為了你。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影日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寧祉棲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