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一對切開來有點黑的CP)
藏傳佛教+耆那教的後續補齊!!!
※※※※※
耆那教暈倒了,於是藏傳佛教只好放棄維持小孩子的模樣將人抱回他的寺院裡。
然而在耆那教醒來後,兩個人都很默契的什麼都沒有提,只是一直在東扯西扯一些無關的事情。但是其實他們都知道的,接下來大概就是撥雲見日的晴朗了,只不過他們還沒準備好而已。
耆那教在那座寺院待了將近一個月,加上前面的找人大作戰總共就兩個月了,期間都沒有跟印度老家那些兄弟姐妹聯絡,導致在耆那教跟著藏傳佛教去有訊號的地方買東西時,手機震個不停,拿起來是將近五百則的未接來電和簡訊。
然而耆那教在看到那成堆的訊息後,反而興起了惡作劇的心。
他打了幾個字後就回傳給婆羅門教,接著把手機又收了起來。
藏傳佛教站在他旁邊,因為太矮所以根本看不到內容所以出聲詢問怎麼了,結果耆那教就只笑了笑說什麼事都沒有打馬虎眼過去了。
藏傳佛教還不知道他下一次回印度會遭到怎麼樣的轟炸洗禮。
※※※※※
耆那教說他要回印度時,藏傳佛教老實的說他還有一些內部問題要處理所以就不跟他回去了。看到他能夠坦率的說出發生了什麼事,耆那教真的非常開心,於是就爽快的訂了機票準備回家。
兩個人在機場分別時,藏傳佛教本來以為那個走遠的身影就這樣離開了所以轉身不再看著耆那教時,耆那教居然又拉起衣服的下襬往回朝他的方向衝過來。
「……?」
「小藏!」藏傳佛教疑惑的抓了抓頭,等待又重新站在他面前的耆那教開口。但是他臉上不懷好意的笑容讓藏傳佛教心底有點發毛。
果然,下一句讓他簡直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男朋友囉!」還是用藏文講的!
然後耆那教就在藏傳佛教語無倫次的大叫著我現在還是小孩子啊的面紅耳赤之中大笑著跑回去安檢處。
藏傳佛教第一次認識到,耆那教也有如此壞心眼的一面。
※※※※※
藏傳佛教在大約兩星期後到了印度。
自從那次抱耆那教回寺院休息後,他就沒有再用大人的姿態讓其他人看到了,所以他這次回印度也是一如往常的以小孩子的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的。
然而就在他走進他們居住的宮殿的大門時,一群人就一窩蜂的上來包圍他。
奇怪,裡面怎麼也混著本來應該要在中國的佛教跟道教呢?
「你怎麼不是用大人型態啊?」婆羅門教興奮的雙手握拳,期待的上竄下跳,但是這個舉動看在藏傳佛教眼裡只覺得莫名奇妙而且有點蠢而已。
「……我為什麼要變成大人啊?」藏傳佛教知道在世界宗教會議上基督教已經公佈自己並不是像表面上那麼單純、什麼事都不會做的小孩子了,於是他現在面對這些哥哥姐姐們說話也變得有點不客氣,表情也成熟許多。
但是這樣的表現只是讓所有人覺得很新奇所以更不想放他走而已。
「因為你不是已經說自己不是小孩子了嗎?」
「……的確我本來就一直都會處理那些事情,但是這跟我是不是小孩子的模樣有什麼關係嗎?」對啊,有什麼關係啊?小孩子的外表加上成熟的心智應該不衝突吧?
但是接著印度教的發言讓藏傳佛教又萌生了跟在機場一樣想鑽地逃走的衝動。
印度教總是語出驚人呢。
「但是小孩子的模樣,要怎麼當耆那教的男朋友?」
「??!!!」藏傳佛教的表情很明顯的僵住了,他的思緒現在相當的混亂!!!
直到他看見站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的耆那教單手抱胸,舉起手機朝他揮了幾下並且勾起完美無瑕的笑容後,才恍然大悟。
他肯定是又被耆那教坑了。
※※※※※
藏傳佛教覺得不僅僅是他自己在耆那教面前藏的很深,耆那教一直以來也都沒有展現自己真正的性格。
他回印度的這段期間,一直不斷的被耆那教以各種方式整,整到讓他覺得根本無地自容。
而且還都是跟戀愛方面有關的。
重點是耆那教根本無所謂自己跟藏傳佛教被傳成什麼關係,看起來反而還很樂在其中的樣子。而且還因為這個緣故,他幾乎每天都要被騷擾個不下十次,內容不外乎跟耆那教的進展到哪了,怎麼不讓我們看大人的樣子啊等等等。
煩都煩死了。
當然耆那教也會常常來找他,並且調戲的方式一次比一次還要更露骨。
先是摸背摸手摸臉頰,到將手伸進他的衣服裡,最近更是演變成了會促不及防的親他。(具體被親部位實在是不勝枚舉,就不舉例了。)
藏傳佛教承認他對耆那教是有那方面奇怪的心思的,然而就算真的喜歡也禁不起一天三撩啊!!!要不是他還堅持小孩子的樣子,不然肯定早就克制不住撲上去了好不好!!!
最後他實在受不了了,就在大家(包括耆那教)又圍著他轉時,丟下一句爆炸性發言。
「要看我大人的樣子,就讓耆那哥主動讓我上啊!!!」果然所有人都噤聲了,並且在一星期內都沒來找他了。
藏傳佛教樂的清靜,卻沒想到之後的發展更讓他嚇破膽。
話不能亂講,真的。
※※※※※
在某個花好月圓(?)的夜晚,藏傳佛教準備要關燈睡覺休息時,傳來了敲門聲。
他慢吞吞的將自己用布大略的纏好,就爬起來去開門了。沒想到站在門前的是耆那教。
「耆那哥?」
「……我是來看你大人的樣子的。」藏傳佛教一頭霧水,顯然他已經忘記自己之前說過什麼話。他發出了大大的一聲『蛤?』,這個反應讓耆那教有點不爽。
他蹲下身,讓自己的陰影完全籠罩住藏傳佛教,然後捧起藏傳佛教的臉,狠狠啃住他的嘴唇。
藏傳佛教腦袋一片空白。
接著他終於想起來自己究竟說了什麼。
真的假的啊??!!!
那句話只是他隨口說說的啊?!他壓根沒想到耆那教竟然會為了要看他的原形(?)而主動來找他啊!
畢竟對於以大人的姿態出現在眾人的面前他還是很害怕的。會覺得這樣不適合他嗎?會對他感到恐懼嗎?更重要的是耆那教會不會後悔說要跟他交往之類的?
他一直以來都是那種安於現狀的人,能不變就不變,越安逸越好,但是這樣是不行的吧,總有一天會被所有人拋在後頭的。
既然耆那教都這麼敢了,那他還怕什麼?
而且最先開始點火的可是對方啊。
藏傳佛教在兩人喘息的空隙,含糊不清的問了一句。
「耆那哥,你確定嗎?」稚嫩且雙頰泛紅的模樣很沒說服力,所以耆那教此時很沒有防備心的點了點頭。他早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就算有什麼突發狀況都——
耆那教在眨眼沒看清到底發生什麼的那一秒,被藏傳佛教給打橫抱起來,直直朝著房間裡頭走。
將人放到床板上後,他還回過頭將門給反鎖了。
耆那教目瞪口呆,只能呆滯的看著藏傳佛教坐到床板邊以似笑非笑的眼神看著自己。他不清楚藏傳佛教是怎麼樣在短時間之內做到反差如此巨大的氣質轉換。
本來是小孩時,只會覺得他是個很冷淡又喜歡嘲諷別人的小屁孩,但是只要換成男人的身體,莫名就有種邪氣的感覺,好像不管多麼冷漠都只是在將這個人塑造的更加有魅力而已。
「耆那哥,現在還可以反悔喔。」說出這句話時,藏傳佛教的內心其實是亂成一團的。拜託、拜託不要說出我害怕的答案……
「……我不後悔!」耆那教把頭撇開了,但藏傳佛教卻看見了他通紅的耳根子。
敗給他了。藏傳佛教心安理得的親上他最愛的耆那哥哥的臉頰。
這可是你要求的喔,耆那哥哥,之後怎麼哭怎麼叫我都不會心軟喔。
※※※※※
隔天,藏傳佛教就以大人的姿態出現在大家面前了。
預料之中的竊竊私語沒有發生,反而是幾乎所有宗教又恢復到之前騷擾藏傳佛教的狀態圍在他身邊一直東問西問,並且還夾雜了無數好帥氣的讚美。
但是當他們看見耆那教以極其緩慢的速度從遠處扶著牆壁走過來時,他們又通通都不敢說話了。
藏傳佛教的面上湧現了一種從來沒見過的詭異笑容,但是眼尖的人也發現耆那教的笑容也有得逞的狡黠感。
他們都快要弄不明白這兩個人到底是誰城府比較深了……
※※※※※
關於這兩個人,印度教&婆羅門教的場合:
「不行不行不行,我完全看不懂他們兩個人在玩些什麼,總之心機都很重就對了!」
「……我倒是覺得,耆那哥更勝一籌呢。」
「是嗎?我怎麼沒感覺?」
「那是因為姐姐你本來就比較遲鈍啊。(笑)」
「喂!!!小印度妳怎麼能這樣講!!!」
「(笑)」
※※※※※
關於這兩個人,基督教&伊斯蘭教的場合:
「我個人是覺得藏傳佛教比較厲害一點,畢竟為了藏住自己本來的性格他可以跑來讓我把所有資訊都封起來。」
「我那時候還沒有參與會議事務,所以不太清楚……」
「他裝的超好喔!私底下跟我還有佛教討論這件事時真的非常成熟,但一看到他在所有人尤其是耆那教面前裝出來的樣子,真的嚇到我了。」
「嗯……也許吧,畢竟我跟耆那教聊天的時候也沒特別感受到耆那教的心思,他只是想讓藏傳佛教不那麼害怕而已……大概跟你對我的感覺差不多吧……」
「……⁄(⁄ ⁄•⁄ω⁄•⁄ ⁄)⁄」
「……(笑)」
※※※※※
關於這兩個人,佛教&道教的場合:
「小藏為了能夠維持現狀真的費盡心思呢。阿道你覺得呢?」
「嗯——我跟耆那教有點交情,然後我覺得他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溫柔很無害,但是總覺得有點違和感啊……」
「是不是那種雖然靜靜的聽你說話,但心裡想的事情卻好像很多的那種人?」
「對對對!差不多!」
「那這樣我覺得耆那教也不算是城府深或是心機重,就是想的比較深,然後很沉的住氣並且從來都只做自己有自信能夠達成目的的事情的人,而且如果真的很想達成什麼目的,就會盤算各種方法去達到。」
「……但是這樣不就是城府深嗎?」
「哈哈哈也對……那麼小藏呢?」
「這又是另外一個可以討論的點了,因為阿藏如果要跟耆那教比執著一定會贏,但是要比心緒的靈活還有心機,那當然輸。」
「但是因為他的生長環境所以他內心的黑暗面會很多,對吧?」
「嗯,控制欲很強,什麼事都會往悲觀的地方想,一不小心就會想把人囚禁起來的感覺呢……」
「總之這兩個人都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解釋清楚的啊……」
「真是複雜啊……」
恭喜佛道又是唯一一組全都看透的啦!
※※※※※
希望再補上這一小段,可以更暸解這一對cp在一起的狀態大概長什麼樣子(๑´ㅂ`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教擬人 擬人化 擬人
    全站熱搜

    寧祉棲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