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純情又有點色情的小段子(蛤)
把至今所有出現過的cp都run一遍吧嘿嘿#
告白篇章順序是照著實際的在一起順序排的喔!
※※※※※
(告白,佛教+道教篇)
宋末,十四世紀。
那是個紛擾的年代,然而學術的發展卻臻至巔峰,理學雖有學派之別,但其內容可謂各有春秋。
而學術發展呈現出新的面貌,一部份原因也是儒釋道三者合一,即使學者們沒有意識到現在他們所研讀的知識已經吸收了許多其他的思想。
道教看著這樣的情形,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是在人類世界他跟佛教已經互通款曲……啊不是,是已經有了正式的交集,並且雙方的經典或是修行方式都多多少少融合對方的想法了。
憂是……他好想告白,他真的好想告白,想都想瘋了。
然而這些年來,老實說他們,也就是人類世界的佛教與道教其實都在暗中較勁,兩個宗教一直在想辦法成長的比另外一個宗教還要壯大。面對這樣的情況道教真的不知道佛教對他是怎麼想的。
雖然他們兩人表面上相處和睦,還常常一起走過中國的各個寺廟道觀。(當然,因為道士跟和尚走在一起然後被當成異教徒趕走的情形還真不少……)
道教決定要來試探一下。
他約了佛教到一處靜謐的幽幽山林之間,那裡有一座涼亭,正好可以看見山腳的城池還有來往的人民。往更遠望過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山嶺。
佛教還是一如既往的溫柔端莊,他的眼神像是盛了一汪湖水,無波無瀾,卻叫人能在其中看出無限柔情。
道教有點猶豫,但是他裝作很輕鬆的模樣捧著臉頰,慢悠悠的說「阿佛,你覺得我怎麼樣?」
可能是因為這個問題來的有點突兀,佛教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他呆呆的把目光從人群移到道教身上,才用充滿疑惑的語氣開口「……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沒事!」道教尷尬的擺了擺手,那個笑容看起來就轉的很僵硬。
佛教看到道教這個樣子,稍微思考一下之後才捂著嘴輕輕笑出聲。道教不明所以,開始緊張的坐立難安。
「阿佛?怎麼了嗎……?」天啊!好害怕!該不會被看出什麼了?!
「沒有,只是覺得阿道很可愛而已。」佛教仍舊維持手遮住嘴的動作,但雙眼因為笑意已經微微瞇了起來,看上去很像一彎新月。
「……」道教的臉瞬間變紅,眼神也飄移不定,而且完全不敢放到佛教身上,雙唇緊閉,一個字都說不出來。至此,佛教大概也猜的差不多了。
他戳了戳道教的肩膀,用上揚的語調撩撥「你,是不是有什麼想說的?」最近的理學發展成熟,其中他們的思想融合功不可沒,而道教一直以來對他抱著的好感佛教也不是沒感覺到,只是每次他覺得對方要告白的時候總是會被胡弄過去。也不是不能理解那種害怕,所以佛教決定推他一把。
反正時機差不多成熟了,他想跟道教一直在一起,也想從這個特別的人身上找到更多的寶藏,根本沒拒絕的理由啊。
「呃……阿佛,」道教終於定了定心神,重新看向佛教……雖然這個狀態還是很虛「那個……我想……」
「嗯?」
「我……那個……」
「嗯。」
「我想跟阿佛永遠、待在一起!」道教說完的同時,有點後悔,但是這算是比較迂迴的說法,被拒絕的話還有轉圜的餘地,雖然聽起來就只是個友情萬歲!友誼長存!的宣言而已……
「好啊,跟你在一起。」
「……啊?」道教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他猛的把頭往前伸一小段距離,然後佛教就在他還沒從震驚狀態緩過來的時候,直接吻了他。
「……!」
自親了那一下昏倒後,道教過了兩個時辰才醒來。
※※※※※
(告白,婆羅門教+印度教篇)
「姐姐,你想跟我變成什麼關係?」印度教步步進逼,那充滿壓迫感的身影越來越靠近婆羅門教,而嘴邊掛著的笑容也是不懷好意。
婆羅門教看到這樣的妹妹只能無助的瑟瑟發抖。感覺這時候說出真心話就會被吃掉了!但是如果說不要的話好像也沒好到哪去!反正最後都是要被吃掉啊只不過是你情我願還是強X的差別而已啊!!!
「是嘛……原來這就是姐姐的答案。」印度教看婆羅門教一直沒有回應,失落的低下頭,表情直接散發出我被拋棄了的氣息,讓婆羅門教於心不忍。
算了,被怎樣就怎樣吧,那檔事都是遲早的,早做晚做又沒什麼分別!於是婆羅門教就在印度教難過的轉身離去時一把抓住她的手臂,把人給扯回來狠狠親下去。等到兩人都氣喘吁吁的時候才鬆開。
接著婆羅門教霸氣的指著印度教的鼻子大聲嚷嚷,好像要全世界的人都聽到她接下來要說的話「小印度!我要跟妳變成夫妻!!!」嗓音宏亮之程度讓印度教意料之中的愣了幾秒。
回過神後,她就勾起好看的笑容,低聲道「好的。」面上是滿滿的寵溺以及喜悅,讓婆羅門教忍不住伸出雙手把人給抱住。
而此時印度教心裡想的是,姐姐好傻,我裝個無辜就掉入圈套了,真不愧是天然呆啊。
※※※※※
(告白,基督教+伊斯蘭教篇)
「Islam,我有件事想跟你說。」基督教背對著夕陽,嚴肅的站直身子,眼神也是從來沒看過的認真。因為站在山崖邊,風有點大,將他的髮絲吹的凌亂。
伊斯蘭教沉默的點了點頭,內心卻已經知道基督教要說什麼了。
「我一直都覺得你是個很棒的人,這不是奉承,我是真的這麼想。你很溫柔,很細心很體貼,重點是……很美。我指的是心靈上的。你的一切都吸引著我,讓我無法把目光從你身上移開,對,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注視著你了。我希望我有那個資格待在你身邊,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基督教緊張的手心冒汗,而且就在念完已經反覆複誦千萬遍的台詞後,他又開始胡思亂想了。這些句子有問題嗎?有沒有什麼地方很冒犯?如果他覺得不好不想接受那他今後要怎麼活下去?!他真的很想跟他結婚啊啊啊啊!!!(?)
伊斯蘭教先是閉上雙眼,然後低下頭。看到這個動作,基督教都要被嚇死了,但是緊接著他深呼吸一口氣,就又抬起來,然後用至今為止能夠展現的最柔軟的笑,面對基督教。
他用特別溫柔的語調,說出讓基督教想都沒想過的一個字「好。」好,我跟你在一起。多麼簡單的字,卻承載了所有甜到心底的心甘情願,讓基督教差點喜極而泣。
但是過了半响,基督教才意識到現在的場面多麼的害羞,所以根本什麼話都說不出口,只能站在原地尷尬的滿臉通紅,再用雙掌把臉遮起來。
伊斯蘭教忍不住笑了出來。基督教好可愛啊。
※※※※※
(告白,耆那教+藏傳佛教篇)
「……我不想長大的理由,耆那哥知道嗎?」藏傳佛教的聲音還是一如往常的稚嫩,但是卻能讓人聽出來歷盡滄桑的風霜感。為什麼?明明他的身軀就還如此嬌小,為什麼卻像經歷了風吹日曬雨淋那樣蒼老?
「……」耆那教不敢說話,他手足無措的僵在原地,看著面前的『小孩』,進退維谷。
「因為,只要我是小孩子,耆那哥就會安慰我安撫我。我曾經想過就這樣永遠下去那該多好,但是久而久之我有了不該有的心思了。我想被你另眼相看,我想被你當作一個真正的男人,我想抱你,可是……用小孩子的身體我辦不到啊。耆那哥,你知道嗎?我不想長大的理由。」
「因為我,害怕再也無法被你疼愛了啊。」藏傳佛教笑的很勉強,但又飽含破釜沉舟之意。他看耆那教被震驚的說不出話來,只是自嘲的笑了笑,然後轉身離去。
耆那教至今仍然很後悔,那時候怎麼沒有拉住那個看起來下一刻就要消散在風中的單薄身影。
※※※※※
(告白,東正教+猶太教篇)
「我喜歡你,東正。」(正經)
「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喜歡你。」(羞澀)
「我心悅你,東正。」(優雅自信)
「跟我交往吧東正~」(輕浮)
「請跟我結婚!!!」(力拔山兮氣蓋世)
猶太教精神恍惚的坐在走廊邊的長椅上,手上不停的轉著自己的帽子,陷入難以跳脫的思考之中。
總覺得不管怎麼說都怪怪的?儘管他已經把很多可能的告白方式跟氣質都親身模擬過了,總好像還是哪裡不太對勁,因為不管是哪種告白,都沒辦法想像東正教會是什麼反應……
而且東正教似乎根本沒意識到他對他有意思,所以還是繼續模擬吧,反正練越多次到時候就越熟練,有益無害!
然而就在猶太教下了結論,很滿意的點了點頭準備站起身離開原地時,讓他想原地消失的場面就出現了。
「阿猶,你剛剛說什麼……?」東正教臉上明明是人畜無害的天真笑容,但語氣卻明顯的很驚嚇和尷尬。可是這狀態沒維持多久就瓦解了,因為東正教飛速向前抓住想逃離現場並且用帽子遮住臉龐的猶太教。
「逃什麼呀~」聲音甜甜的,但是卻讓猶太教從背脊涼到全身。這種好像被陰了的感覺是錯覺嗎?!猶太教千算萬算都算不到原來東正教會有這樣的回應,所以他現在腦袋真的完全一片空白。
「……」
「再說一次吧?」
「……」猶太教覺得自己的後背已經開始冒冷汗了。
「好吧。」東正教鬆開了手。本來猶太教以為他要就此打住了,沒想到下一刻他眼前的景色就整個顛倒,然後他的雙臂因為重力被迫靠在兩耳旁邊。
「跟我走一趟吧~」從猶太教的腰部附近傳來這麼一句話。
什麼?什麼?!把我放下來啊誰來救救我啊?!!!
※※※※※
(第一次(?),佛教+道教篇)
「沒這東西!!!」佛教惱羞成怒的作勢把作者的手機螢幕戳穿。
「哈哈哈……」道教尷尬的拉住正在暴走的佛教。唉,這大概是他倆永遠跨不過去的坎了……
※※※※※
(第一次(?),婆羅門教+印度教篇)
「妳騙人!!!」婆羅門教撕心裂肺的躺在床上仰天長嘯。印度教則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坐在她旁邊,優雅的把上半身的衣服套好,然後溫柔的摸了摸姐姐的頭。
然而婆羅門教絲毫沒有要領情的意思,繼續大吼大叫,不停的扭動身體「什麼第一次?!妳肯定是騙我的啊啊啊!!!」她是笨蛋才會信!第一次就技術那麼好把她弄的死去活來!打死都不信啊!
最後印度教用充滿威脅與色情的眼神看著婆羅門教說了一句話,就讓她閉嘴了。
「因為我已經在腦袋裡模擬過好幾次了。姐姐現在想看看我其他的成果嗎?」
※※※※※
(第一次(?),基督教+伊斯蘭教篇)
某次世界宗教會議結束,基督教房內。
「我想抱你!」基督教握緊拳頭,緊張的完全不敢抬頭看伊斯蘭教的表情。天知道他究竟是掙扎了多久才說出這句話,但是這話遲早都要講的,長痛不如短痛吧!被拒絕就算了,反正他也不介意自己被上……(?)
過了一分鐘後,基督教發現他的面前好像只有點衣料摩擦的聲音時,他才小心翼翼的抬起頭看伊斯蘭教究竟是在做什麼,就連回答他好不好都沒空。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伊斯蘭教早已把自己的帽子摘下來在他面前解扣子啦啊啊啊!這畫面太衝(美)擊(味)了!讓基督教精蟲充腦的想直接撲上去,但他還是保持理智的先慌張了一下。(?)
「你、你怎麼直接?!」
伊斯蘭教慵懶的低笑著,頭微微偏向一邊,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你不是說要上我?」他慢慢的走到基督教面前,正好把所有扣子都解開了。白晳的胸膛與平滑無瑕的肌膚讓基督教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伊斯蘭教當然沒有漏看那上下滾動的喉結。他直接撈起基督教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上,然後整個人貼上去,兩人的鼻息都正好可以碰到彼此,急促的呼吸聲彷彿在預告即將失控的理智。
基督教還想再掙扎一下「我、我才不是用『上』這個詞……」
「囉嗦。」伊斯蘭教直接用雙唇堵住基督教的嘴。為了不讓他還有任何可以說話的機會,伊斯蘭教變本加厲的用上舌頭。
然後就換伊斯蘭教被弄到沒辦法說話了。
※※※※※
(第一次(?),耆那教+藏傳佛教篇)
「?!」
「耆那哥,現在還可以反悔喔。」藏傳佛教坐在耆那教的床板邊,表情就像佛像那樣柔和,但是看在耆那教眼裡卻不知道究竟怪在哪,似乎多了點意味深長的氣質啊。
他單手撐在耆那教的大腿邊,完全不急躁的等待耆那教的回答。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之後,藏傳佛教跟耆那教在一起了,但是藏傳佛教仍舊維持他小孩子的樣貌,不管其他人包括耆那教怎麼拜託讓他們看大人形態都不肯。後來藏傳佛教跟耆那教說,如果你想看我變成大人那就要跟我做,才讓他打消念頭。但是藏傳佛教壓根沒想到為了看自己的原形(?)耆那教竟然會主動來找他。
「……我不後悔!」耆那教用他一貫中氣不足的嗓音回答,在此時卻意外的有調情的效果。就在講這句話的同時,他也把目光移開。
藏傳佛教就當是他有點害怕不敢看他了。不過就算害怕我也不會停,因為這是你自己要求的嘛。藏傳佛教心安理得的親上他的臉頰。
而耆那教則不敢說出口,其實他是被小藏長大的模樣帥到啞口無言的。
※※※※※
(第一次(?),東正教+猶太教篇)
「……」
「……」
東正教坐在猶太教身上,兩人的上衣都被對方給扒掉了,然而卻遲遲沒有下一步進展。
然後他們在互相瞪了幾分鐘之後,分別往不同方向轉頭。
怎麼辦,為什麼會這麼出戲……!
第一次嘗試,失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擬人 擬人化 宗教擬人
    全站熱搜

    寧祉棲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