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30題ver.1※(道教,佛教)

1. 相擁入眠
通常佛教都是先睡的那一個。然後道教修仙煉丹完之後都要從蓮台上面把佛教挖下來,抱進自己的懷裡睡覺,不然佛教早上起來又會腰痠背痛。
「但是打坐姿勢比較好睡啊,真的……」佛教一邊攪手指一邊嘟嘴。

2. 一同外出購物
當他們兩人牽著手把購物車推到收銀台結帳時,服務員的笑容僵了好幾秒,連歡迎光臨四個字都說的有點底氣不足。
因為車裡放滿了筆墨紙硯,還有各式各樣的黃紙跟宣紙,再加上兩人的裝扮,看起來就像什麼邪教組織的頭頭。
「抄經用。」佛教說。
「抄符用。」道教說。
後來兩個人一起被送警局,還是伊斯蘭教去遊說警察把他們放出來的。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這個僵屍的靈魂運轉機制是什麼啊?感覺很有研究價值呢。」道教從佛教手中抱著的爆米花桶裡抓了一把爆米花塞進嘴裡。
「貧僧只覺得這位施主好可憐啊,生前肯定積累了不少怨念,真想好好唸經超渡他。」
最後演變成了唸經大會。

4. 一方的起床氣
「我、我不要……」道教蜷縮著把棉被牢牢抓在自己身邊,任憑佛教怎麼拉都拉不動。
「起來啦早課了!」然後終於在拉扯十分鐘之後,佛教放開了死活都掀不起來的被子。他改拿禪杖,將尖端對準道教的眉心,語氣幽然的開口「誰叫你每天都修仙修那麼晚。再不起來,我就把你那些用具通通砸了。」
道教以風馳電掣的速度乖乖整備完畢。
開玩笑,佛教的起床氣可不是鬧著玩的啊!

5. 烹飪
道教因為佛教吃素練就了一身煮素菜的好本領。

6. 大掃除
「一個除塵訣就搞定了,哪還需要什麼大掃除!」道教自豪的仰起頭。
「可是,那些符咒。」佛教指著道教堆滿符紙看起來就像有什麼妖魔鬼怪被封印在裡頭的書房,語氣非常堅定。
後來道教老實的待在裡面收拾了一整天。

7. 瀏覽過往照片
十九世紀,一台真正意義上的照相機才被發明出來,但兩人其實都已經長大了,導致道教在翻近代兩個人照片的時候就會開始大鬧好想看佛教小時候。然後佛教就會說看真人待在你身邊還不夠嗎以堵住道教的嘴。

8. 吐嘈對方的生活習慣
「沒有什麼好挑剔的。」道教說。
「一天到晚修仙。」佛教指著道教的黑眼圈說。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喂,阿道嗎?我到印度了。"
"平安就好!幫我跟印度教、耆那教他們打招呼喔!"
"好,那麼我先去休息了,你也早點休息喔,晚安!"
"晚安!"
當天晚上,道教看著佛教放在床頭的般若密多心經失眠了。

10. 早安吻
在佛教把道教搖醒之後,道教還需要幾分鐘讓自己的腦袋開機完成。
這時候佛教已經在唸經了。
洗漱穿戴完畢,走出房門後,道教就會直接走到緊閉雙眼的佛教面前悄無聲息的坐下,接著等到他敲完木魚停止頌經時,湊上前親吻他的額頭。
「早安,阿佛。」
「早安啊,阿道。」

11. 替對方挑衣服
兩個人一起散步的時候,道教突然把佛教的袈裟撈起來,細看不難發現上頭有許多縫補過的痕跡「你是不是該換一件新的了?」
「嗯?會嗎?」佛教也拉起來自己看了一遍,但是完全沒有什麼感覺,反而轉過來戳了戳道教的道
服「那我也覺得你該換了。」
「不然互相給對方買衣服?」
「好啊!」
下一次藏傳佛教打開他們衣櫃的時候,就看到五件一模一樣的新袈裟跟五件一模一樣的新道服整齊的掛在那裡。

12.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道:「阿藏?」
佛:「小藏算嗎?」
藏傳佛教:「不要因為我只在西藏地區個頭比較小就這麼過份啊!!!好歹我也是阿佛的弟弟啊!!!」

13. 一方臥病在床
道教修仙修過頭體力不支倒地了。
「有本事修仙那就想辦法靠你的丹藥自己好起來啊。」佛教一邊恨鐵不成鋼的拍打道教的胸口,一邊給道教量體溫。
「對、對不起啦……不小心就……咳!」乾咳了幾聲之後,道教擠出了一絲勉強的笑容,馬上把佛教還想訓話的心擊的潰不成軍。
「……別說話了,好好休息吧。」
之後幾天照顧完道教後,佛教都窩在房間裡抄寫藥師經。
然後在道教病好了的那一天通通燒掉。

14. 午睡
佛教睡午覺的時候會坐在旁邊有樹的大石頭上,雙腿盤起,手的姿勢就跟寺裡的釋迦牟尼佛像一樣端莊肅穆。然後道教就會待在旁邊盯上一整個中午。

15. 幫對方吹頭髮
道教的頭髮放下來大概長到腰部,滑順的就像絲綢一般。
「你的頭髮好漂亮……」佛教一手拿著吹風機,一手則玩不膩的重複把頭髮撈起來再讓它自然滑下的動作。
「反正我整個人都是你的,想摸隨時可以摸。」道教咧嘴,笑的連肩膀都在動。
佛教在幫他吹完頭髮之後,就把鼻子靠在他頭上。
跟自己身上的味道一樣呢,真棒。

16. 出浴後的怦然心動
浴室門一拉開,裡面的熱氣就沿著門框漫出來,然後佛教就只在下半身圍了一條浴巾走出來。手上也拿了一條毛巾擦拭身體。
「Stop!!!阿佛!」
「?」
「轉身!!!」
「好?」佛教依言乖乖的轉過身子,面對浴室門口。
「走進去!!!」
「???」當佛教正想看向道教質詢他到底想幹嘛時,道教又大聲補了一句。
「把衣服穿好再出來!!!」
「……!」佛教大概懂為什麼了。因為實在太害羞了所以他一走回浴室就蹲下來把頭埋進雙臂之間,一時半刻不想起來。
當天晚上,道教修仙修了個通宵都沒有回來睡覺。

17. 慶祝某個紀念日
在佛教走回路上的時候,突然有個人從後面把他的眼睛用黑布蒙住。
「阿道?」
「噓、跟我走。」一路上佛教的肩都是被小心翼翼的攬著,讓他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山林間的幽幽鳥語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撲鼻而來的花香味。
然後布條被拉開,呈現在面前的是滿山滿谷的花海,隨風搖曳起一波波的浪。
他看向身邊的道教「這是……?」
道教溫柔的勾起嘴角,垂下眼,將一小簇花團湊到佛教的鼻尖「慶祝我們在一起到了第七個世紀。」
(儒釋道三者合一大概在宋明年間,所以我就取宋末十四世紀,然後現在就是二十一世紀!)

18. 接對方回家
「阿道!」佛教剛下飛機走出海關,就拉著行李箱朝著接機的道教飛奔而去。
然後兩個人當眾抱在一起的時候周圍幾乎所有人都舉起手機對著他們猛拍。
再然後隔一天新聞的娛樂版就出現了這麼一小篇報導"道士與和尚的禁忌之戀?!眾網友紛紛猜測兩人相聚前遭遇了什麼多舛的命運。"
佛:其實我只是回老家印度看看而已啊……

19. 離家出走
「這次是什麼事情啊?」伊斯蘭教泡了一杯熱牛奶,遞到道教面前,也順手將他頭上的髮飾扶正。
「阿佛說要我跟他一起抄經!因為我平常都在玩什麼奇怪的丹藥!但那些其實都有功用的啊!」道教生氣的灌了一大口牛奶。
「……嗯。」伊斯蘭教只能無奈的雙手環胸,什麼回應都不做。
我對於你們兩個宗教都懂得不多所以還是別插嘴吧……
一個星期後,佛教來哄道教把人領回去了,而伊斯蘭教則再度語重心長的說不要你兩吵架其中一個就往我這裡跑啊!知道之後換我要哄基督教也很費神嗎?!

20. 一個驚喜
有一天佛教一個人單獨出去採買生活用品,因為道教說他有事要忙。
接著佛教回到家打開門一看,就發現家裡一盞燈都沒開。正準備要伸手按開燈的時候,室內又全部都亮了起來,所有人對著他拉彩炮。
「生日快樂小佛!!!」
「哇……!謝謝你們!!!」佛教目測了一下,在場的有印度教、耆那教、錫克教、藏傳佛教、上座部佛教等人。
接著印度教走過來輕輕的摸著佛教的頭,偷偷湊在他耳邊說「等一下道教回來好好謝謝他喔,因為是他叫我們來的。」

21. 屋頂上觀星
道教俐落的翻上屋頂,隨後朝還在下面一層的佛教伸出手把人拉上來。並排坐在屋頂的時候,道教還用一條棉被把兩人裹緊緊以免著涼。
「看到星星就想到紫微斗數啊……」道教抬頭,瞇起眼看著滿天星辰。在這個時代果然只有這樣的山上才能看到這種壯闊的星夜了。
「那個對我來說太難了,想學都學不起來。」佛教往道教身上靠了靠。
「你不用會啦,我會就好了!回去給你排命盤?」
「好啊。」兩人相視一笑。

22. 一場飛來橫禍
「啊啊啊啊啊火災啊!!!」
「我的佛經啊!!!」
「我的符咒啊!!!」

23. 討論關於孩子問題
「所有信眾都算是我們的小孩。」佛教看著芸芸眾生慈悲的雙手合十。
「雖然每次他們看到我們站在一起都說是邪教組織的人啦……」
「果然還是小藏好吧?」
藏傳佛教:「小孩這說法至少比寵物好,嗯,可以接受。」

24. 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
「本來想說要帶你去山下的寺廟巡視的……」道教抱著自己的膝蓋,百無聊賴的坐在廊簷下凝視雨滴滴落的軌跡。
佛教抱著一大疊經書從道教身後走過去「那麼來陪我抄經吧。」
最後演變成了抄經大會。

25. 喝醉
"伊斯蘭!!!你給他喝了什麼?!"佛教一進門就看到道教抓著一個小酒瓶倒在桌上,然後旁邊放了一封屬名伊斯蘭教的信。佛教立刻拿起電話撥過去,聲音大到伊斯蘭教把話筒拿離了幾十公分。
"那是他上次說要的Arak,我自己不喝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有多烈……怎麼了?"
"……沒事,抱歉,打擾你了?"
"不會,如果有出什麼事可以叫我,先掛斷了?"
"好,掰掰。"一掛掉電話,佛教就看到道教爬了起來,但顯然酒還沒有醒。
「阿佛~~~要不要喝喝看~~~」
「不要,你去休息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
然後道教就被罰面壁思過一個月。

26. 無傷大雅的打打鬧鬧
每次到最後道教都躺在地上起不來。

27. 穿錯衣服
「……」
「……這是,世界宗教會議喔。」
伊斯蘭教友情提示。
他百思不解為什麼穿法跟顏色都差很多的道服跟袈裟兩個人可以穿錯,而且穿在身上竟然沒有違合感……這就是所謂的夫妻相吧?
結果到會議結束之前兩人都打死不說為什麼會穿錯的原因。
基督教:「莫非要玩什麼特別的play?」
佛&道:「閉嘴!!!」

28. 一方受輕傷
兩個人一起到各地的寺廟遊歷,剛好遇到正在大鬧的信眾。
「給我叫真正的道士出來!」
佛教馬上跑上前拉住準備對著廟方揮拳的信徒「這位施主,有什麼困難的話……」但毫不意外的目標變成自己。
「小和尚滾一邊去!」佛教的胸口受到重擊,頓時往後倒下,剛好把作法的武器撞的散落一地,而他自己也被擦傷。道教三步併作兩步上前把人扶起來坐著,眼神只斜斜瞄一眼鬧事的信眾就讓人嚇的落荒而逃了。

29. 意外的求婚
「第二次見面就說要我跟你成親什麼的已經夠意外了吧?!」
「哈……哈哈……」

30. 滾床單
「耶咿!!!」
「阿道!!!我是叫你收床單不是讓你拿來把它放在地上滾!!!」

 

※同居30題ver.2※(基督教,伊斯蘭教)
對不起哈這篇就開葷了#

1.兩個人一起逛街
伊斯蘭教稍微確認一下手推車裡是不是所有物品都買齊了,就跟基督教一起推到收銀台前。
「459元。」收銀員在稍微瞄了眼裝滿車子的生活用品以及正從皮包裡拿錢的基督教和還在心算的伊斯蘭教後,默默舉起櫃台旁邊的小盒子。
「請問需要嗎?」然後當伊斯蘭教抬起頭來看到收銀員手中拿著的東西寫著岡本跟durex等字樣的時候,他恨不得現在立刻馬上死去。

2.兩個人在沒有空調的房間裡擁抱睡覺
「好、好熱……」基督教環住背對著他的伊斯蘭教,將臉埋進他的肩膀。髮絲蹭的伊斯蘭教覺得有點癢,讓他不自覺的扭動了幾下。
「沒辦法啊冷氣壞了……喂,」伊斯蘭教往後踢了基督教一腳「不是很熱嗎?」
「對不起……可以嗎?」其實是你在我懷裡不小心擦到才起來的……但基督教沒說,他怕被伊斯蘭教打。
然後他聽到面前傳來一聲嘆氣。但接著打算起身去廁所的時候就被伊斯蘭教一個翻身壓在底下「那麼急做什麼?」他低低笑起來的樣子好性感……基督教剛一想完,就被一個深吻打斷了腦袋裡亂七八糟的想法。

3.兩個人打一個小時的電話
"我到美國了喔!你現在那邊是幾點?"
"晚上9點,怎麼了?"
"那個……在你睡覺之前可不可以來phone sex……?一個小時就好……"
"可是我記得你們那邊不是才下午2點?白日宣淫這樣好嗎?"
基督教正想說那還是別了電話費很貴再多聊幾句就好的時候,突然聽到伊斯蘭教小聲的笑了出來。
"好啊,來啊。"
最後伊斯蘭教全身癱軟躺在床上的時候抱怨的對著話筒有氣無力的嘟囔了一句"什麼一個小時……超過了啦。"

4.兩個人分別之後見面的第一件事情
每次基督教一下飛機,伊斯蘭教就會馬上把人帶去一家當地的餐廳吃飯,不管基督教本人到底餓不餓。
據說是因為可以享受兩個人不說話一起用餐的舒服氣氛,還有就是聽到餐具相撞的聲音會有身邊有個人陪著自己的真實感。

5.給彼此洗澡
基督教有些微醺的泡在浴缸裡。
因為今天不小心喝太多,反應有些遲鈍,伊斯蘭教怕他在浴室裡摔死所以就在把基督教全身大致上洗一遍丟進浴缸後,自己也順便洗澡。
「等一下想出來的時候叫我,我來扶你。」伊斯蘭教關掉水,站起來正要隨手拿一條毛巾擦拭剛洗好的頭髮時,手臂突然被基督教抓住,然後整個人就往後跌到基督教懷裡,順帶激起一些水花。
「既然都要洗,那就洗全套啊?」這句話還是貼著伊斯蘭教耳邊說出來的。低沉的聲線加上水氣以及浴室的回音,還有滑膩的肌膚相觸讓伊斯蘭教瞬間喪失抵抗能力。
一起洗果然很容易擦槍走火啊,他想。

6.每天表白一次
「我喜歡你。」
「我愛你。」
「I love you.」
「 'Anā uĥibbuk.」
「好啦好啦別再說了我就答應你陪你去一次美國啦!」

7.生日那天親自下廚
某一天基督教一回到家打開客廳的燈,就看到桌上擺著豐富的晚餐,看起來好像是火雞之類的東西。
「那個……Christ,我想說今天是Christmas,但阿拉伯這邊沒有過節氣氛所以就自己煮了一些菜……但是我好像煮成Thanksgiving了……」伊斯蘭教窩在離桌子有一點距離的小角落,看起來有些失魂落魄。
「我很開心的,跟你煮的是什麼沒有關聯。」基督教走過去抱住他,就像對待易碎物品一樣
「而且啊,」然後他夾雜笑意調戲似的補了一句「Christmas還有Thanksgiving我們都吃火雞的。」

8.辦一場盛大的婚禮
他們始終堅信如果在世人眼皮子底下辦"盛大的婚禮"肯定會讓世界變得一團糟,所以他們的選擇就是穿好自己各自的正裝到小教堂給一個(根據各種查證)口風很緊的牧師見證一下就算OK了。
而那位牧師見證的全程都以瑟瑟發抖的姿態看著他們。

9.兩個人的野營
他們隔著中間的火堆取暖。
當基督教挪動了身子準備站起來往伊斯蘭教這邊靠的時候,伊斯蘭教從火堆最外緣撿了一根只有頂端著火的樹枝,並把火正對著基督教的臉。
基督教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已經聽出來他語氣中的冷漠「不準靠過來,」他頓了一下「我拒絕野戰。」

10.情敵被兩人共同打退
兩個人把正在吵架的佛教道教(放在同一個箱子裡,讓他們吵個夠)打包起來寄去給印度教的時候,他們真的鬆了一口氣。

11.信任
伊斯蘭教一直以來都覺得基督教除了"再一次就好"、"我只會抱著你"、"我什麼都不會做"等這種說詞以外,他還是挺可以被信任的。
道:「這個人哪裡可以信任了啊小伊??!!!」

12.親吻
「讓我親一下。」伊斯蘭教一打開門,基督教就整個人往前倒,掛在他身上。這次甚至連普通的毛手毛腳都沒有,伊斯蘭教很訝異也很想問到底怎麼了,但他最後選擇默默的轉過頭,然後跟基督教交換了一個沒有一絲情慾夾雜在裡頭的純粹的吻。

13.床上的情話
「You are my dear treasure…」基督教右手撐在伊斯蘭教左耳邊,左手則與他十指交扣。微喘的氣息不穩讓聲線染上一層隱約的色氣。
伊斯蘭教微微呻吟幾聲,從意亂情迷的狀態回過神來,勉強睜開因為淚水所以沒辦法看的很清楚的雙眼看向那張再熟悉不過的臉龐。
回應的嗓音有些沙啞。
「You, too……habibi……」
(habibi:稱呼男生親愛的。habibity:稱呼女生親愛的。阿拉伯語ヾ(*´∀ ˋ*)ノ)

14.給對方起外號
「道教都叫你小伊。」
「嗯。」
「佛教都叫你阿伊。」
「嗯。」
「我也可以想一個特別的方式叫你嗎?」
「Islam我只會讓我喜歡的人這樣叫,難道還不夠嗎?」
「!!!」
「那你是不是也只讓親近的人叫你Christ?」伊斯蘭教放下手中的報紙,稍微側頭,眼角帶笑的看著基督教。
「對、對!」這個笑容讓他看呆了。

15.一起填滿一整個暑假
本來只有兩個人打算穿便服把一些世界有名景點都玩一遍,但是道教吵著說要去,於是乎佛教作為監護人也去,然後藏傳佛教、印度教也附帶跟上,而擔心弟弟的天主教跟東正教當然無法忍受被排除在外。
最後就變成一大團人了。

16.撒嬌
"誒Islam!你聽我說,最近東正哥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天氣有點陰有點下雨,你那邊呢?我也好想曬曬太陽啊~"
"巧克力蛋糕很好吃!我也想讓你吃吃看!"
"我好想你。"
"想你想到吃飯都沒有味道。"
隔了兩天,基督教待在他自己東歐的家破天荒的看到伊斯蘭教穿著便服站在大門口前。

17.永遠不被拒絕
基督教軟磨硬泡的功夫非常厲害,導致每次他提出的要求伊斯蘭教都拒絕不了,嚴重到佛教都會抽空跟伊斯蘭教說這樣制約不了他到最後會被折騰死的(各種方面)。
但是伊斯蘭教一直沒有說出口,其實他寵基督教寵的很開心,而且各種方面也被折騰的很開心。
佛:「沒救了沒救了……(扶額)」

18.為了對方去做一件事情
伊斯蘭教剛把鞋子脫下來放好,就看到基督教從屋子裡衝出來跪在他面前,表情破釜沉舟,頗有捨身就義的精神。
「……怎麼了?」他有種非常非常不好的預感。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新年,我想煮點好吃的給你但是我搞砸了。」聽到這個原因伊斯蘭教覺得就算再怎麼淒慘也生氣不起來。
他拍了拍基督教的頭「你先起來吧,知道了。謝謝。」
但是在他走進廚房的時候他特別想要收回前言,然後爆揍基督教一頓。

19.廚房裡的誘惑
早上基督教忍受鬧鐘鈴聲爬起來後,走到廚房就看到伊斯蘭教已經把所有早餐都用好了。正當他頂著鳥窩頭準備走上前說早安然後坐下時,伊斯蘭教突然拿了一個裝滿食物的盤子擋住他的去路。
「你要先吃早餐還是……」但是他卡殼了好幾秒後,頭一撇又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當我什麼都沒說。」
基督教愣了幾秒,最後不假思索的把伊斯蘭教手中的餐盤搶過來放到桌上,然後把他壓在吧台上吻到兩人都喘不過氣。

20.清晨的早安吻
通常伊斯蘭教會先起來,然後他會判斷一下基督教究竟是在裝睡還是真的睡著的狀態。如果真的睡著了那就給他一個吻。
如果是在裝睡那他肯定是下床的時候順便踹一下再起來,因為若是這時候親了基督教,那麼那天早上應該就會荒廢掉了。

21.偷偷定制的戒指
某一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伊斯蘭教覺得自己手上傳來了異樣感。舉起手來看就發現左手無名指被套上了一個精緻的銀色指環,簡約樣式優雅大方,很符合他自己的喜好。然後他轉過頭,就看到身邊的基督教即使雙眼閉上,顫動的眼皮仍然看的出他已經醒了並且非常忐忑不安。
然後伊斯蘭教無聲的笑了出來,接著把手放在他的瀏海上,隔著手指吻了下去。

22.花粉過敏卻依然會接受的花
「果然還是處理掉吧?」基督教指著放在客廳角落花瓶裡的玫瑰花束,有些著急的看著正在打噴嚏流鼻水的伊斯蘭教。
他早上去市集繞了一圈,回來時手上便多了一大把玫瑰,然後他把玫瑰交到伊斯蘭教手裡的時候,伊斯蘭教就毫不猶豫的收下了,但誰也不知道他竟然會過敏。
「不用了……很好看。」
「可是你身體比較重要啦……」
「……因為,是你送的……」最後這句話小聲到幾乎聽不見,但基督教還是完整接收了他所表達的意思。
下一秒,基督教就往伊斯蘭教那個方向快步走過去,然後把人打橫抱起來。
之後那束花沒有被處理,而是被安放在庭院裡一個不顯眼卻恰到好處的地方。

23.迷路之後的火速到達
「抱歉!我遲到了!」基督教停下腳步之後,雙手扶著膝蓋狼狽的大口喘氣。
「說,為什麼?」然後他抬起頭就看到伊斯蘭教難得不是白色衣服加一頂帽子的裝扮。就算是普通的黑色T-shirt加牛仔褲也一樣帥呆了。
基督教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迷路了……」之後這次事件變成他們幾個好朋友之間嘲笑基督教並且永遠玩不爛的哏。

24.吃寵物的醋
「你這段時間又只顧著照顧他們!!!」道教在遠處看著伊斯蘭教無奈的扶額,然後基督教氣鼓鼓的指著他自己。
「來者是客啊,你寬容一點啦……」但是顯然基督教聽不進去「可是!!」
正當他還想繼續說下去的時候,伊斯蘭教溫柔的摸了摸他的頭「當作多一個寵物行嗎?」然後基督教就安靜了。
道:「等等!我的地位是寵物嗎?!」

25.兩個人的情侶照
因為伊斯蘭教不喜歡拍照,所以基督教想在皮夾裡放兩人合照的時候,只好把世界宗教會議大合照上兩個人站在一起的那一部份單獨切割,然後放大洗出來。

26.鼓起勇氣帶對方回家
伊斯蘭教本來對於見家長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感覺,畢竟歷史上土耳其帝國全盛時期侵略西方世界時可以說是勢如破竹,導致伊斯蘭教被基督教帶去俄羅斯的時候一點戒心都沒有。
但是當他面前坐著笑靨如花的東正教以及溫柔婉約的天主教時,他就發現自己真的是大錯特錯。
以不同身份面對他們那個壓力真的是有著天壤之別啊啊啊!

27.偶爾的反攻
「你真的不反攻我嗎?」
「不反。」
「不反?為什麼?可是通常不是都會想嗎?」
「可是我不想啊。」
「真的嗎?可我還是覺得……」報紙被放下,基督教的聲音被一個吻打斷。
「吵死了,我說不要就不要。」我心甘情願啊。
這句話伊斯蘭教沒說出口。

28.一起裝修房子
當佛教收到他們的來信,說是要邀請佛道一起去看看他們自己親手翻修的房子時,佛教爽快的答應了。
然後當他一踏進那間屋子,就看到一個由教堂與清真寺兩種風格混搭而成的景緻。
當下他只擠的出真是藝術這種評論,而顯然兩位房屋主人都很滿意。
佛:「還好我跟道教的風格很接近……(汗)」

29.在夢裡偷偷遇見
基督教再度夢到了那天的場景。
大理石製的地板,希臘風格的圓柱,周圍杳無人煙只有他們兩個。
然後伊斯蘭教揪緊胸口,聲嘶力竭的對著他大吼,不甘不安不滿憤恨,還有那一瞬間爆發出最深沉的無力感。基督教覺得心口處很疼,沒有半分猶豫的就往前跨步緊緊抱住那個明明平常看起來很堅強很冷淡,但此時卻哭的滿面淚痕的男人。
然後夢醒的時候,他轉頭一看就發現伊斯蘭教眉頭跟夢裡一樣是擰起來的,於是挪動了身子,用手臂環抱住他。

30.一直一直在一起
人類不死,信仰不滅,就不會有它瓦解的一天。

※※※※※
寫的很爽#
不過因為我對伊斯蘭教不熟,而且上面又那麼多奇怪的小段子於是就去查了相關資料。
姑且當作是沒有什麼疑慮只是兩個人的關係不能在伊斯蘭世界公開,這跟現行伊斯蘭教法以及古蘭經有關係。如果有想更深入的客倌隨便key個關鍵字應該就有,看了會對伊斯蘭教有更深的認識的。
然後也是基於教義的種種原因,基督教的位置是妻子啊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擬人化 擬人 宗教擬人
    全站熱搜

    寧祉棲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